[美食交流] 心血来潮买的券!吾悦广场有什么适合带老人吃的,求推荐!

  [复制链接] 11
回复
2412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8-7-13 11:1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,结交渭南乡党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  昨晚在荣耀抢了个吾悦的那个美食券,今早一大早上就过来领取了。我是从2号门进去的,感觉离1楼的服务台还挺近的?;购醚≡裨缟侠?,没有太多的人排队,等了一小会就领上了。

  桌子上还放着很多券,领券的速度还挺快的,就是领完了突然不知道吃啥,很是纠结!不知道有没有人像我一样,就是趁着活动买的,但是买完又不知道到底要吃啥,就是单纯图个便宜而已...

  之前都没在吾悦这边吃过饭,今晚下班打算带家人过来尝尝,家中有老人,太油腻的肯定不行!大家有没有推荐的店?我好带家人选择参考一下...


荣耀渭南网---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沙发
发表于 2018-7-13 11:13 | 只看该作者
渔歌他家的烤鱼还行,个人感觉挺适合老人吃的,鱼肉挺鲜的
荣耀渭南网---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#
发表于 2018-7-13 11:17 | 只看该作者
就在开业的时候吃过一回,老人如果可以接受海鲜,可以去吉布鲁尝尝
荣耀渭南网---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#
发表于 2018-7-13 11:23 | 只看该作者
荣耀渭南网---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5#
发表于 2018-7-13 11:43 | 只看该作者
鸡遇虾煲好吃?。?!
荣耀渭南网---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#
发表于 2018-7-13 11:53 北京快三网址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券是不是只能在15号之前用?
荣耀渭南网---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3 14:06 | 只看该作者
久爱不腻^O^ 发表于 2018-7-13 11:53
这个券是不是只能在15号之前用?

15号应该也可以
荣耀渭南网---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!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8#
发表于 2018-7-13 15:07 北京快三网址 | 只看该作者
比较了一下,海荣锅贴感觉还行……
荣耀渭南网---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9#
发表于 2018-7-13 15:52 | 只看该作者
九锅一堂~鱼肉吃鱼吃鱼
荣耀渭南网---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0#
发表于 2018-7-13 16:12 北京快三网址 | 只看该作者
海荣锅贴不错,奥美莱那个火锅挺好吃的。
荣耀渭南网---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
快速回复 北京快三网址 返回列表
  • 马克思主义哲学是帮助我们看清世界的一双“慧眼” 2018-12-14
  • 联合国安理会发表声明 强烈谴责阿富汗恐怖袭击 2018-12-13
  • 央视解读不动产登记体系全面运行 房价会下跌 2018-12-12
  • 神山冈仁波齐的转山之路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8-12-11
  • 在楼主大谈共产主义分配的时候,希望楼主先说明一下对马克思关于共产主义基本原则的理解。一个社会如果仍然存在“按劳动分配”,怎么会是“每一个个人的全面而自由的发展” 2018-12-11
  • 七省会遇下半年来最冷早晨 上海杭州有望入冬 2018-12-10
  • 【学习时刻】中央党校徐浩然:把“人民”二字镌刻在党的旗帜上 2018-12-10
  • 忻州召开“雪亮工程”建设现场会 2018-12-09
  • 新当选的国家主席、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进行宪法宣誓 2018-12-09
  • 总网A区--山西频道--人民网 2018-12-08
  • 取消加分,让奥赛回归学科特长本质 2018-12-08
  • 青岛因为这件事儿火了,你还不知道? 2018-12-07
  • 日天才少年将统治乒坛?张本:我擅长对付中国选手 2018-12-06
  • 人民日报评论员随笔:让文化热情涵养更多经典 2018-12-05
  • 腰痛分四型 对照一下你是哪一种? 2018-12-05
  • 567| 664| 4| 387| 445| 139| 729| 116| 996| 755|